Monday, May 21, 2012

happy days start

2012/5/22
今天一早起身~我选择了快乐~

没想到~想好的~真的让我得好的~

整天都觉得很快乐~

因为和她过了大半天~

弄了午餐给她吃~看她满足的样子~心里也非常满足~

她也陪我去喝茶~聊聊天~

和她聊天中~一直回想她告诉过我的话~

是否能放下~在于自己的选择~

我放下了~不知做么~放下的那一刻~我非常轻松快乐~

感谢这位小女孩~

我真的被她感动了~

我好友告诉过我~这位小女孩说过~“她会等我”

希望她真的会等我吧~我也希望有一天~我也能感动回她~

最近经历了我人生的第二次最低潮~

这次我有好好的检讨自己的过错~

我应该记住经验忘掉痛苦~

希望我的改变会让我得到更美好的明天~

我相信~上帝会给我第二次机会~让我有新的开始~

我要的不是女朋友~而是希望有一位老婆~

这样我才会负起更大的责任去照顾我的爱人~

我一定要做到~!不会再让自己失败~!

想起我朋友说的~

当她要结婚时~她妈妈告诉她~

结婚是要你们双方都爱互相的缺点~才能天才地久~

这也就是我要努力学的东西~

我答应我自己~不会再伤害爱我的人~和我爱的人~

努力追求事业的成就~爱情的扶持~

彭凯健!好好的爱她哦!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